close

Gelato~~~

Mombo Jombo 義式低脂手工冰淇淋

店內主要販賣的除了冰淇淋還有咖啡、調酒

全部的冰淇淋種類有30種哦~ 不過每天只挑出12種販售

所以每次去看到的口味都不一樣

雖然我也是兩天內就去了兩次XD

單球55元 雙球85元

比起市面上那些雖然好吃但是一球就要1XX元這實在親民多了

另外還有鬆餅但是這兩次都沒點, 下次再介紹摟!

本身對咖啡是零興趣, 但是調酒又還未滿18

或許這間店會成為我18大壽的大餐

( 一次就把調酒跟鬆餅解決掉XD )

另外店外的裝潢也跟235巷一樣走歐洲風, 應該不是因為開在隔壁所以就要一樣吧

大家吃完義大利麵就可以到隔壁嚐個甜點哦~ 對了真的是在隔壁而已!

是說他主要製作的地方很小, 真的小到一個不行, 扣掉冰淇淋跟咖啡那些製作區域

我們四個人進到裡面就整個漫出來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顯得有味道~

IMGP3658.jpg  

3+1人總共點了兩份雙球 175元

上面是 巧克力餅乾, 下面是 摩卡咖啡

巧克力餅乾的奶味好重啊~跟外面什麼瑞士巧克力是不一樣的東西

摩卡咖啡吃起來嗯, 很有深度(?)

雖然我不喜歡喝咖啡, 但是這個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摩卡!

帶有點苦味卻不是只有苦, 總之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啦!

IMGP3657.jpg  

上面是 香蕉, 下面是 伯爵紅茶

繼上次台南的香蕉油奶油餅我對所有標示香蕉的產品都抱著恐懼的心情

不過還好他只是普通的香蕉冰淇淋而已XD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好像也沒點過香蕉口味的

伯爵紅茶打到現在我開始怨恨為什麼我們都點這麼難解釋的口味= =|||

不是一般那種早餐店的紅茶味, 茶味比較濃, 卻很溫柔(?)

而且跟摩卡咖啡搭在一起吃簡直就是絕配啊!─室友1號


剛剛說製作區域很小, 不過不用擔心他有2F可以內用啦XD

大概因為沒什麼人所以2F沒開冷氣, 反正有冰淇淋了

2F的設計實在是好昏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得我所有的照片都有雜訊!!!!! ( 這根本全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

2F的一角還有著大小隻的泰迪熊唷, 不過其實都很大隻應該不能叫泰迪熊了吧

IMGP3666.jpg  

有圖有真相點我進相簿

話說回來介紹, 除了用紙杯裝之外, 還可以加價10元點花籃

花籃就是像某個大牌加二三十元換得下面那一層像籃子的餅乾

可是這裡只要10元!!!!! 而且不是單單的餅乾而已

吃起來還有焦糖香, 可惜這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啊~~~

老闆人也不錯, 因為我們在二樓吃完之後, 室友們很想要去試吃已經挖到底的冰淇淋

結果很不幸的已經被別的客人買走了, 但是非要是吃到不可所以又在進去了一次

試吃了波爾多紅酒&紅葡萄柚,紅酒還OK但我覺得很像香檳

紅葡萄柚對喜歡葡萄柚的人絕對是好吃的, 因為他真的就像一顆葡萄柚

在我怕得罪老闆( 四人每人都有試吃到 )之下又買了一球55元的紅酒XD

真的很不好意思咩。

在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又有好吃的冰淇淋甜點當結尾實在太幸福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妨來這裡放鬆一下品嚐有點甜卻不會太甜的泰迪熊(喂!)哦~

Yummy 4.8星( 因為我心目中第一名是莫凡彼所以不能給你滿分XD )

 

 

 

 

 

 

 

 

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