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豬排後又跑到了IKEA去~

中秋節IKEA的人潮實在是...應該說根本就是夜市啊!!!

人擠人有夠恐怖的

之前的寢遊去了IKEA, 那次點的東西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好想再吃一次!

雖然吃完午餐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IMGP3575.jpg

瑞典太妃蛋糕65元

就是他讓我一直魂牽夢縈的傢伙!

小小一塊就要65的確是不便宜啦...可是真的很好吃哦!

最喜歡上面一顆一顆的米果了~

最下面那一層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有點雜糧的感覺= =|||

像是把餅乾弄碎壓在一起啦, 有點乾就是

建議要是一群人去的話就點一杯25元的冷飲杯 然後猜拳喝汽水喝到吐...(喂!

IMGP3577.jpg

薯條40元

比麥XX還要好吃一百倍的薯條啊~

現在市面上的薯條大部分都是這種了, 統稱美國脆薯

麥XX那種只有在麥XX的時候好吃, 波浪薯更不用提難吃的要命...

然後我又一個人嗑掉這兩份有點大份的小點心...薯條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勉強哪~


這兩樣都是去IKEA很推薦點的唷

我真的覺得牛肉丸還好...下次想吃牛排跟鮭魚看看!

IKEA隔壁就是家樂福, 那天我也去家樂福晃了一下

斜對面就是COSTCO哦 XD

獅甲站太棒了!

 

 

 

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